來自 GLAMIRA的激情合作

歡迎,這裡是最有影響力的內容創作者與富有靈感的可定制珠寶世界領導者之間的迷人合作和驚人革命。經過我們的聯合打造與不懈努力,創作出了適合各種優雅品位的激動人心的作品。現在,請走進這個富有影響力和靈感的宏偉世界!

Isabel Tonelli

Isabel Tonelli

Isabel Tonelli 創造了一個令人印象深刻和富有挑戰性的系列,正如同她本人一樣。當天空的靈魂與精湛工藝相遇,無與倫比的設計便應運而生……星星圖案是我們珠寶永恆光輝的象徵。您會愛上像月亮、太陽和黃道十二宮這樣的標誌!通過Isabel Tonelli 的嚮往群星系列重新發現天穹!

Valentina Coco

這是由 Valentina Coco 為喜歡舞動的幾何圖案和鮮豔色彩的女性設計的“Collezione Tasteful”系列!這個精選將使您在各方面都感到自信、時尚和特別。敢於選擇獨特設計的 珠寶,在不失優雅的同時體現您的大膽個性...

Valentina Coco
AuthenticChica

AuthenticChica

Naomi為所有珠寶愛好者創造了一個華麗的系列!您將用優雅的設計裝飾自己,並為您的風格增添色彩。她迷人的選擇也會讓您的風格更進一步!現在來看AuthenticChica X GLAMIRA系列吧!

Annabel Pesant

Annabel Pesant

查看來自Annabel Pesant 的精心之選,感受她對GLAMIRA的時尚觸覺。她將輝光作為珠寶設計中的重要成分。經典又優雅的作品體現了“少即是多”的信念。如果想尋求獨家體驗,Annabel Pesant X GLAMIRA 系列正等待您的到來!

Iryna Fedchenko

Iryna Fedchenko為GLAMIRA設計的系列體現了簡約與優雅的獨特和諧。簡單但引人注目的設計,靈感來自墨西哥標誌,是一種現代表達的極簡主義風格。極簡主義的力量打開了GLAMIRA最精妙的設計之門。用這件非凡的創作為自己增添耀眼的幾何觸覺!

Iryna Fedchenko
Rachele Mostcatelli

Rachele Mostcatelli

Rachele Moscatelli 攜手 GLAMIRA 帶來的系列像春天一樣純淨,像花朵一樣絢麗多彩……由心形和方形切割的戒指,項鍊和手鍊組成的極簡設計,使鑽石與彩色寶石和蝴蝶造型交相輝映。快來看這個系列,能夠向所有人顯示您活潑而強大的心靈!

Eliza Armand

Eliza Armand

讓我們回到喧鬧的20年代,那時女孩們戴著鑽石,小伙子們正煥發著他們最好的一面——好萊塢的黃金時代。 “老派的好萊塢經典”是一個精緻的珠寶系列,由Eliza Armand 以激情和愛為您創造。每一件作品都是獨特的設計創作,靈感來自好萊塢老派風格的最經典潮流。立即瀏覽此系列!

Cristina Surdu

Cristina Surdu通過“Oma jewellery”與我們分享她對珠寶的品味。這個系列為我們的日常使用提供了美妙的樸素設計,以及專為特殊時刻打造的驚艷作品。如果您喜歡黃金和珍珠的精緻,或者尋找適合各種裝扮的首飾,那麼此系列非常適合您!現在就來看 Cristina Surdu X GLAMIRA 系列吧!

Cristina Surdu
Lee Ann Wiemers

Lee Ann Wiemers

Lee Ann Wiemers 攜手 GLAMIRA打開了一扇通向超越時間的神奇設計世界的大門。 她選擇的黃金扭紋圈耳環和戒指使我們感受到復古的輕風。她致力於為您的生活帶來簡約的優雅。如果您喜歡用經典來裝飾自己的生活,那就來看看“復古精選”系列吧!

Sonia Marí Andrés

Sonia Marí Andrés

像新娘一樣純潔和天真,Sonia Marí Andrés 攜手 GLAMIRA 推出的系列是為那些希望愛情天長地久的新人設計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和鑽石相逢,體驗簡單而優雅的設計!藍寶石的點綴會讓你脫穎而出,就像婚禮禮服上的彩色腰帶一樣……就像小巧的藍寶石在白金上閃閃發光,您也將熠熠生輝! 

Julia Mateian

Julia Mateian X GLAMIRA系列從最時尚的珠寶設計表達中汲取靈感。使您的日常形象更加優雅並擁有現代趨勢,讓您的夢想風格成真。立即探索這個精美的系列,感受黃金的優雅!

Julia Mateian
Malika Mydailyfdose

Malika Mydailyfdose

Malika Mydailyfdose 與 GLAMIRA 合作推出了反映自然之美的珠寶系列。 她將黃金鍊子和吊墜與月亮、太陽和星星的符號相結合,裝飾您的頸項。 對於那些喜歡簡潔外觀的人,她添加了帶有精細裝飾的銀色手鐲和戒指,並飾有小巧的寶石。 瀏覽這個系列,即使搭配簡單服飾也能讓您看起來時尚!

Simone Cipolloni

Simone Cipolloni

Simone Cipolloni 相信“積極的行動與積極的思維相結合就會成功”,她與 GLAMIRA 合作創建了一個有力的系列。黃金、縞瑪瑙和鑽石的優雅組合彰顯追求成功的現代男士風格。立即瀏覽,為您的造型增添非凡魅力。

Desirée Santana

DesiréeSantana X GLAMIRA系列是現代與優雅的全新典範。她簡單而有力的風格通過GLAMIRA的觸覺變成了獨特的作品。如果您想看到黃金給您的風格帶來的深刻影響,請立即瀏覽此系列!

Desirée Santana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