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我們的服務

戒指尺寸與戒指本身一樣重要。優雅和舒適的搭配將增強與戒指相關聯。GLAMIRA 直到您在各方面都滿意為止將不會放棄,因此我們提供在收到您的產品前60天內免費調整尺寸您的非雕刻或雕刻的戒指 。

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閱讀我們的退貨政策。 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協助,請不要猶豫造訪我們的聯絡我們頁面。我們的團隊將非常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提供首字母或個人信息享受免費雕刻,並提供感性價值的生命。讓她感受她的特別和獨特 - 就像她的戒指一樣。

當您訂購時選擇此選項,GLAMIRA將免費雕刻您的戒指。您可以從四種不同的字體中進行選擇,並包括如心或無限的特殊符號。您可以鍵入的最多符號數量為25 - 包括空格,圖標和字母。

GLAMIRA在該行業具有有吸引力的終身保修而脫穎而出。婚戒或訂婚戒指是終身的購買,因此我們想確保您得到最優質的產品與滿意的保證。終身保修 適用於所有GLAMIRA首飾,因為我們對我們的產品充滿信心。如果有任何製造商的缺陷,GLAMIRA將檢查該產品,並將樂意為您修理。請參閱我們的 退貨政策,並獲取更多詳細。

珠寶首飾 是精緻的,在交付過程需要特別小心。 GLAMIRA提供所有訂單上的補充保險運送,以防止運輸中的損失或損壞。一旦訂單派送,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個跟踪號碼追踪您的項目。

我們建議您打開包裹並檢查產品和是否損壞, 如果您發現任何損壞,請提出損壞索賠,並拒絕收貨。

如果您對訂單不滿意,歡迎將您的商品退回GLAMIRA進行退款,調整大小,雕刻或維修請求。提交退貨訂單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填寫,打印出來並將該項目一起發送。一旦提交 退貨訂單表 您將收到關於如何繼續退貨的電子郵件及說明。將發送您的項目之前,請仔細閱讀我們的退貨政策

GLAMIRA意識到您珍惜與特別時刻的重要性,特別是每個細節,因此我們與您的訂單一起發送一個時尚而免費的禮品盒。

2012年,GLAMIRA開始設計並開發自己的品牌產品。進入國際市場,在公司利用專業內部寶石學家以提供專業的服務,保持最高質量是必要的。我們在寶石學領域的專家檢查我們使用的每個寶石,並確認始終提供的質量標準。

當特別時刻臨近時,GLAMIRA理解每個小細節需要更完美。戒指尺寸與戒指本身一樣重要,當您最需要的時候,GLAMIRA會支持您。

請點擊這裡訂購 免費戒指尺寸儀 ,或者直接向我們發送電子郵件至 service@glamira.com.tw 內容包括您的姓名, 地址與主題為“訂單戒指尺寸儀”。您可以在每個產品頁面上訂購免費戒指尺寸儀, 在價格部分下方:“查找您的戒指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