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退貨政策和保修

我們致力於100%的客戶滿意,並向GLAMIRA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如果由於任何原因您對購買不滿意,您可以將退貨雕刻或非雕刻的商品符合退貨條件的條款的條件下、您可以在訂單交貨60天內退貨商品。

從2020年8月21日開始購買的雕刻產品只能退款。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閱下面的提款(退款)部分。

在退貨您的商品之前,請仔細閱讀本頁。

保修

GLAMIRA 珠寶生產保證材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自信地支持我們的商品,並提供豐厚的退貨和保修政策。

所有GLAMIRA商品均提供免費終身製造商保修。如果有任何製造缺陷,只要您的產品符合終身保修的條款和條件,GLAMIRA將很樂意免費維修您的產品。

在處理請求之前,所有維修請求均需經過我們的質量保證團隊的檢查。如果我們的質量保證團隊確定製造缺陷並未造成損壞,我們將通知您。

免費終身保修僅適用於2017年10月20日起購買的商品。對於在此日期之前購買的商品, 從訂購日起2年保修期仍然有效。

終身保證和維修的條款和條件

1.保修僅符合製造商的缺陷,不包括因意外,誤用,濫用,疏忽,未經授權的服務或正常磨損造成的變形和損壞。

2.如果商品以任何方式修改,包括第三方(如另一個GLAMIRA以外的珠寶商或人員)進行雕刻,調整大小或維修,則保修無效。

3. 如果珠寶的任何部分(包括但不限於石頭,鏈條,剪輯等) 維修之前,發現任何嘗試維修操作的商品應將其退回。 GLAMIRA不承擔丟失商品或石頭的責任。

4.終身保修不可轉讓給第三方。

製造商保修不包括以下內容:

  • 由於化學品,化妝品,游泳池,熱水浴缸或洗澡等而導致的變色
  • 一般磨損或誤用造成的划痕,凹痕或碎屑。
  • 彎曲,夾或磨損的插腳使石頭掉下來或因丟失疏忽或其他損壞
  • 丟失或被盜的石頭
  • 已被濫用或磨損、日常用的的預期商品。

請注意,以下問題是該商品的問題,不能被視為缺陷:

  • 輕微違規行為,並在工藝變化
  • 金屬或寶石的自然特性(如顏色,內部夾雜物等)

退货

退貨

您可以將您的商品退貨GLAMIRA進行退款,調整尺寸,雕刻或維修要求。我們要求您填寫 退貨訂單 打印副本放在您退貨包裹內。

為了快速簡便的退貨流程,請確保您選擇正確的退貨類型,並填寫表單中填寫所有必填字段。如果沒有請求的信息,您的退貨請求將不被處理。

在您提交退貨訂單後,包含退貨地址和填寫表單的確認電子郵件將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請將此表單打印並附上您的退貨包裹。請注意,您的退貨申請將根據您在線提交的信息進行處理。任何關於退還表格印刷本的手寫筆記都不予考慮。

在發貨之前將項目安全地包好。我們建議您通過保險,可跟踪的運送方式發送您的項目。 GLAMIRA對運輸項目的損失或損壞不承擔責任。

GLAMIRA 不承擔退貨運費,客戶需要承擔退貨產生的運費。

退貨 請發送到:

收到包裹後,我們可能需要2-4個工作日後才能處理退貨要求。請注意,在退貨請求被處理之前,我們的質量保證團隊將對退貨的商品進行檢查,並根據您的退貨說明可能產生額外費用。一旦商品被檢查應收取費用,進行任何處理您的請求的之前,您將收到通知。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通過電子郵件 service@glamira.com.tw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他們會很樂意為您提供服務。

在退貨您的項目退款,雕刻,調整尺寸或維修請求之前,請仔細閱讀以下信息。

退款

您退貨的商品只有符合以下所有條件,才可以進行全額退款:

  • 商品沒有明顯使用跡象、包括划痕、瑕疵或其他任何由於使用/佩戴該商品而引起的損毀。
  • 原裝產品封條完好無損,尚未拆除。(所有未刻字和已刻字產品都附有印上退貨代碼的吊牌。請確實吊牌沒有被移除) 在填寫退貨表格時,請輸入吊牌上指示的退貨代碼。
  • 您的退貨包裹包括所有附帶品,如原始禮品盒,證書和其他促銷品。
  • 該商品未被調整尺寸或維修。
  • 該商品不包括作為GIA認證的一部分購買的鑽石。
  • 該商品自從訂單交付之日起60天內退回給GLAMIRA。

我们将存入您原来的付款方式, 不包括运费。 请注意,根据您的银行或发卡机构、检查和确认后,通常您将会在10个工作日内收到您的退款。

使用商店信用购买的商品只能退回商店信用,不能进行退款处理。 商店信用不能转换成现金,转让给其他人,用于快递或调整费用等服务。

調整尺寸

GLAMIRA將樂意在收到您的商品後的60天內免費調整尺寸您的非雕刻或雕刻的戒指。定製或修改的產品(根據客戶的要求設計或生產的特殊訂單)不符合免費調整大小。

請注意,戒指只能在GLAMIRA網站提供的尺寸範圍內調整大小。定制設計戒指(根據客戶的個人要求設計和/或生產的特殊訂單)不符合免費調整大小。

調整大小過程僅適用於修改戒指大小。戒指的寬度或厚度不能修改。

要退貨的商品進行調整尺寸,請填寫 退貨訂單 並按照“退貨”部分中說明的步驟進行操作。請確保您的商品沒有任何 附帶物品的情況下進行調整尺寸、如禮品盒、鑑定證書,因為這些物品在調整尺寸過程之後不會退還給您。

請避免讓您的商品調整在第三方,如另一個GLAMIRA以外的珠寶商或人員,因為這將使您的終身保修失效。

根據產品的不同,調整大小的過程需要大約25個工作日,經過調整大小的戒指不能獲得退款。

維修

要退貨的商品進行維修,請填寫 退貨訂單 並按照“退貨”部分中說明的步驟進行操作。請確保您的商品沒有任何 附帶物品的情況下進行維修, 如禮品盒、鑑定證書,因為這些物品在維修過程之後不會退還給您。

請注意,維修過程需要大約25個工作日,具體須視產品而定。

退貨表格

點擊這裡提交您的退貨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