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退款的合法權利

退款的合法權利

您有權在訂單交付之日起14天內退貨您的訂單。您需要以書面形式(即通過信函,電子郵件或者傳真)將您的退貨通知發送給我們。如果您要保證在指定的時間內收款,您需要在14天內發送通知或退貨。

退貨必須寄給:

Glamira.cn
Yenibosna Merkez Mah. 29 Ekim Cad.
Vizyon Park Ofis Plazaları, Vizyon 4, Kat:6
34197 Bahçelievler / İstanbul / Turkey

郵箱: service@glamira.com.tw

退貨結果:

在退貨成功的情況下,任何貨物,服務或由任何一方給出的款項應當退還,並可能已累積的任何資金將被釋放。如果貨物在交貨後發生損壞,客戶必須支付賠償金。為了防止賠償損失,我們建議不要以任何可能降低價值的方式使用貨物。如果您因產品損壞而需要賠償,將從退款金額中扣除。

退款權不適用於下列產品:

根據客戶要求生產或根據客戶具體要求定制的產品; 被損壞的產品以及到期的產品不適合退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