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找到 7135 个可定制的产品 [i]
  1. 寶石重量
    女士手链 Fionnuala 3.5 mm

    女士手链 Fionnuala 3.5 mm

    14k 黃色K金 & 鑽石

    0.16 crt - VS

    $26,021.00
  2. 終身保修
  3. 寶石重量
    女士手链 Fionnuala 4.5 mm

    女士手链 Fionnuala 4.5 mm

    14k 黃色K金 & 紅寶石

    0.35 crt - AA

    $25,557.00
  4. 寶石重量
    女士手链 Fionnuala 2.5 mm

    女士手链 Fionnuala 2.5 mm

    14k 黃色K金 & 鑽石

    0.07 crt - VS

    $17,877.00
  5. 查看套裝
    女士手链 Ronquillo

    女士手链 Ronquillo

    14k 白色K金 & 實驗室培育鑽石 & 白珍珠

    0.06 crt - VS

    $9,567.00
  6. 寶石重量
    女士手链 Fionnuala 3.0 mm

    女士手链 Fionnuala 3.0 mm

    14k 白色K金 & 實驗室培育鑽石

    0.1 crt - VS

    $13,941.00
  7. 終身保修
  8. 寶石重量
    女士手链 Fionnuala 2.0 mm

    女士手链 Fionnuala 2.0 mm

    14k 白色K金 & 鑽石

    0.03 crt - VS

    $15,464.00
  9. 查看套裝
    女士手链 Loirevalley

    女士手链 Loirevalley

    14k 白色K金 & 實驗室培育鑽石 & 白珍珠

    0.072 crt - VS

    $11,391.00

You’ve viewed 60 of 7135 products

合金
取消
應用
石头
取消
應用
形狀
取消
應用
價格
取消
應用
取消
應用

用 GLAMIRA 的手鍊系列提升您的風格

手鍊是一款永不過時的配飾,可為任何裝束增添一絲優雅和魅力。 無論您是在尋找適合日常佩戴的簡單、極簡主義設計,還是尋找適合特殊場合的個性單品,GLAMIRA 都能提供適合您風格的各種手鍊。

鑽石手鍊

鑽石手鍊是散發著精緻氣息的經典之選 和奢侈品。 在 GLAMIRA,我們提供各種鑽石手鍊,從精緻、精緻的設計到大膽、個性鮮明的單品。 我們的鑽石手鍊採用最優質的鑽石精製而成,有不同的款式和切割方式。 這些手鍊非常適合婚禮或派對等特殊活動,但也可以每天佩戴以增添魅力。

寶石手鍊

寶石手鍊因其自然之美和獨特的顏色而廣受歡迎。 在 GLAMIRA,我們提供種類繁多的寶石手鍊,包括紅寶石祖母綠藍寶石鑽石。 這些寶石可為任何裝扮增添一抹流行色彩,並有不同的風格和剪裁,從精緻精緻到大膽張揚。

GLAMIRA 的紅寶石手鍊是您的絕佳選擇 那些喜歡紅色的人。 這些手鍊大膽、充滿活力,可為任何造型增添一抹戲劇感。 GLAMIRA 的祖母綠手鍊非常適合喜歡這種顏色的人 綠色,想要更微妙的外觀。 這些手鐲通常比較低調,但仍能為任何裝束增添一絲精緻。 GLAMIRA 的藍寶石手鍊是那些愛的人的絕佳選擇 藍色。 這些手鍊明亮奪目,非常適合特殊場合。

鉑金和黃金手鍊

鉑金和黃金是奢華耐用的金屬,因其明亮的光澤和抗褪色性而廣受歡迎。 在 GLAMIRA,我們提供一系列鉑金和黃金手鍊,有不同的款式和設計可供選擇。

鉑金手鍊以其閃亮著稱 ,白色光澤,是那些想要經典、永恆外觀的人的絕佳選擇。 GLAMIRA 鉑金手鍊是任何珠寶系列的珍貴補充,一定會伴您一生。

金手鐲進來一個 各種克拉和顏色,包括黃金、玫瑰金和白金。 這些手鍊是一種溫暖、傳統的選擇,並因其多功能性而廣受歡迎。 無論您是在尋找適合日常佩戴的簡單、極簡主義設計,還是尋找適合特殊場合的精緻首飾,GLAMIRA 都有各種金手鍊來滿足您的品味和個人風格。

簡約設計手鍊

對於喜歡簡約珠寶的人,GLAMIRA 提供一系列簡約設計 手鐲。 這些手鍊沒有寶石或裝飾,有不同的款式和材料可供選擇,包括鉑金。 簡約設計的手鍊可單獨佩戴,打造簡約低調的外觀,或與其他手鍊疊戴,打造更大膽、更時尚的外觀。 無論您是在尋找日常佩戴的手鍊還是特殊場合的配飾,這些設計簡約的手鍊都百搭且經久不衰。

我們的手鍊系列

手鍊有多種樣式,每種都有自己獨特的外觀和感覺。 最受歡迎的款式包括網球手鍊、手鐲、波羅手鍊、皮革手鍊手鐲

網球手鐲是永恆的經典, 一排鑽石或寶石鑲嵌在金屬錶帶上,以網球運動員克里斯·埃弗特 (Chris Evert) 的名字命名,他在比賽中佩戴了鑽石手鍊。 手鐲是可以套在手腕上的圓形手鐲 素色或點綴鑽石、寶石或其他裝飾品。 博洛手鍊 是可調節的手鍊,具有滑動機制 調整長度,使它們成為不同手腕尺寸的人的多功能選擇。 皮革手鐲由真皮製成,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顏色,使它們成為那些想要更休閒和放鬆的外觀的人的絕佳選擇。 袖口手鍊 是位於頂部的寬手鐲 手腕,通常由金屬或其他材料製成。 它們可以是簡單低調的,也可以裝飾有復雜的設計,這使它們成為那些想要大膽表達的人的熱門選擇。

此外,GLAMIRA 還提供定制選項,使您的手鍊真正獨一無二和個性化。 從各種設計、金屬和風格中進行選擇,並通過我們的定制選項打造屬於您自己的風格。 從精緻精緻到大膽張揚,GLAMIRA 提供範圍廣泛的手鍊,適合任何場合。 因此,無論您是要為您所愛的人尋找一份特別的禮物,還是只是用一件新配飾犒勞自己,GLAMIRA 的手鍊都是完美的選擇。 立即瀏覽我們的系列,發現適合您的風格和需求的完美手鍊。